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计划两年时间推进乡镇政权机构基础设施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31日   来源:青海日报

    从2009年起,青海省计划用两年时间,整体推进全省乡镇政权基础设施建设,以彻底改变乡镇政权配套设施不全、职工周转房紧缺、功能性服务水平低等问题。目前,今年安排下达的第一批239个乡镇建设项目进展顺利,预计90%以上的项目10月底前基本完工。

    为进一步夯实基础,全面提升乡镇政权机构的综合服务功能,省财政厅利用一年时间对全省乡镇政权机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摸底调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会同建设、发改等部门编制了《2009—2010年全省乡镇政权基础设施建设总体规划》,整合资金4.5亿元用于全省乡镇政权基础设施建设。为了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尽早发挥效益,作为项目牵头单位,省财政厅把这项工作列为2009年的一项重要任务狠抓落实,在积极协调发改、建设等部门成立督导组的基础上,建立了厅领导班子成员联点负责制度。目前,省财政组织委派的六个督导组,已完成了对全省八个地区乡镇政权基础设施建设施工进度等方面的督导,对办公楼的整体功能和干部职工周转房、食堂、庭院绿化等附属设施配套及功能发挥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卢海) 

 
 
 相关链接
· 四川省灾后交通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进展情况
· 宁夏将斥资千亿元加强农业农村基础设施体系建设
· 图表:我国城市交通基础设施规模和服务水平均有显著提升
· 四川、甘肃、陕西防震减灾基础设施重建通过评审
· 山东出台意见鼓励民间资本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 广西投资5.93亿元 开展水库移民基础设施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