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洁篪外长9月2日会见美国新任驻华大使洪博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3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9年9月2日,杨洁篪外长会见美国新任驻华大使洪博培。杨洁篪欢迎洪博培来华履新,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面临进一步向前发展的重要机遇。两国无论是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还是在处理各种地区热点问题和全球性挑战方面,都应该而且能够开展更加密切的协调与合作。中方愿与美方一道,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把中美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洪博培说,美中关系的发展势头很好。美方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建设积极、稳定、全面和建设性的美中关系,我将为此作出不懈努力。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
· 外交部长杨洁篪在京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
· 外交部长杨洁篪与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举行会谈
· 外交部长杨洁篪2日与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举行会谈
· 杨洁篪会见古巴外长
· 杨洁篪会见土耳其总理特别代表、国务部长恰拉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