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贾治邦2日接见基层林业职工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3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9月2日,国家林业局党组在局机关举办基层林业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治邦接见报告团全体成员,对他们的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并向他们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基层林业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贾治邦说,在新中国即将迎来60华诞之际,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林业工作会议之时,内蒙古大兴安岭基层林业职工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北京,为局机关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很有意义。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林业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这里面凝聚了广大基层林业干部职工的辛劳和心血,这其中有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他们是维护共和国生态安全的中流砥柱和真正脊梁。内蒙古大兴安岭基层林业职工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成员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你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高尚精神和无私情怀,铸就了林业行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成为推动我国林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卓榕生主持报告会。会上,来自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管局的6位基层林业职工代表分别作了报告。这6位代表是:根河林业局防火处快速扑火队长郑晓强、绰尔林业局敖尼尔林场管护员马淑梅、牙克石林业二小少先队员张驰、大杨树林业公安局民警于全旺、阿龙山林业局营林处营林队员吴百灵、林管局森林调查规划院森调队员商文军。

    贾治邦说,内蒙古大兴安岭地处高寒冻土地区,生存条件极为恶劣,林业职工以山为伴,以林为家,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保卫和建设共和国北方生态屏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当代务林人的精神风貌,是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局机关和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他们的事迹,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开拓创新,切实肩负起加快林业改革发展的历史责任,增强使命感,为推进我国现代林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贾治邦希望,通过报告会进一步激励广大林业干部职工奉献林业事业、投身生态建设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唤发务林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林业局机关干部的改革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千方百计解决基层林业职工的生产和生活困难,为国有林区改革发展闯出一条新路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林区提供经验。(记者 温雅莉)  

 
 
 相关链接
· 贾治邦致信慰问森林公安英烈家属 英模 英模家属
· 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到云南腾冲调研红花油茶产业
· 贾治邦到云南弥勒县视察生态保护和林业发展工作
· 贾治邦:放开搞活林地经营 让农民方便、放心
· 贾治邦在黑龙江边森林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调研
· 贾治邦深入广西考察林改和沿海防护林建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