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扶贫办召开完善国家扶贫战略体系西部片区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4日   来源:扶贫办网站

    9月3日至4日,国务院扶贫办在陕西西安市召开了完善国家扶贫战略和政策体系西部片区研讨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听取西部各省区市对完善国家扶贫战略和政策体系的建议,对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起草的联合调研总报告提纲提出修改意见。参加研讨会的有西部12个省、区、市的扶贫办主任及有关处长,部分贫困地市、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领导,国务院扶贫办机关各司、机关党委和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陕西省各地市的扶贫办主任。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副主任王国良同志主持了会议;陕西省副省长姚引良同志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并致辞;陕西省扶贫办介绍了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围绕联合调研总报告提纲,以完善国家扶贫战略和政策体系为主题,结合本地实际,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范小建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深入分析了西部地区扶贫开发工作的形势,系统总结了《纲要》实施以来主要的做法和经验,客观指出了当前扶贫开发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链接
· 扶贫办19日组织召开全国定点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
· 扶贫办召开全办系统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赴西藏就扶贫开发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