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批准华兰公司甲流疫苗注册申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5日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2009年9月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甲型H1N1流感疫苗注册申请。获批疫苗分为15μg/0.5ml/瓶(1人用剂量,西林瓶)和15μg/0.5ml/支(1人用剂量,预灌封注射器)两种规格,可用于3岁以上人群的预防接种。

    参考我国季节性流感疫苗临床试验所见的不良反应发生率,该疫苗不良反应在可接受的范围,无严重不良事件及未预期的不良试验发生。该疫苗一剂免疫后21天,儿童、少年、成人、老年人四个年龄组保护率均在74.53%-97.14%范围内,达到了国际公认的评价标准(保护率70%以上)。

 
 
 相关链接
· 我国疫苗生产企业陆续接到国家流感疫苗收储订单
· 图表:我国颁发全球首个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批号
· 我国颁发全球首个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批号
· 食品药品监管局批准北京科兴甲流疫苗注册申请
· 食品药品监管局审评通过华兰公司甲型流感疫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