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贾治邦出席林业局届职工运动会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7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9月5日,国家林业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地坛体育场举行。随着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宣布运动会开幕,各项赛事顺利进行,900多名运动员在赛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运动会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田径、趣味项目等6个竞赛项目,局在京直属机关49个单位组成39支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国家林业局举办这次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职工运动会,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的号召,贯彻《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运动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是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展示他们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印红、孙扎根,局总工程师卓榕生、姚昌恬,原局领导赵学敏、江泽慧、杨继平,武警森林指挥部副参谋长郑虎平,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部副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孙柏瑜等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张建龙在致开幕词时说,当前林业改革和发展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来担当这一历史重任。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勇争第一的精神,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贾治邦2日接见基层林业职工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 贾治邦致信慰问森林公安英烈家属 英模 英模家属
· 贾治邦到云南弥勒县视察生态保护和林业发展工作
· 贾治邦:放开搞活林地经营 让农民方便、放心
· 贾治邦在黑龙江边森林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调研
· 贾治邦深入广西考察林改和沿海防护林建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