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冯正霖一行考察北京公共交通和国庆交通运输保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9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面临国庆重大活动和黄金周双重压力,北京的交通保障准备工作组织有序、措施得力。”9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一行考察了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安定门公交站场和北京轨道交通指挥调度中心。在听取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有关北京发展公共交通和北京国庆交通保障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冯正霖对北京的交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北京市副市长黄卫参加座谈。

    冯正霖指出,北京市坚持公交优先的发展战略给全国做了个很好的表率,北京的很多经验值得推广。城市客运指导职能划归交通运输部以后,部党组非常重视,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在法规建设方面,《城市公共交通条例》和《关于规范出租汽车发展的若干意见》等都在积极推进中。冯正霖强调,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恰逢中秋佳节,放假时间长,又有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交通面临双重压力。北京交通运输部门要根据今年的特点抓好安全管理,特别要注重细节,合理安排活动,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运输保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部道路运输司司长李刚等一同考察,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主任刘小明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部长署名文章:骄人的业绩 宝贵的经验
· 当好“先行官” 服务老百姓——访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当好"先行官" 服务老百姓
· 交通运输部发出慰问信向全行业教职工祝贺教师节
· 交通运输部:确定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安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