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郑国光要求高度重视参加国庆60周年成就展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1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9月11日,中国气象局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布展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召开。中央纪委驻中国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孙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先健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工作,明确了局领导分工,成立了专门工作班子,郑国光局长多次关心询问布展工作的进行情况,还特别在动员会前做了重要批示。郑国光局长批示:“在对全体参与共和国60周年成就展同志们进行全面动员的时候,我既对同志们前一段的辛勤劳动、精心准备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更希望同志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局党组交给大家的光荣任务。”

    孙先健对前一阶段的筹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局党组对参与这一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接下来的布展和参展是整个展览的收官阶段,工作好坏直接影响到展览的成败。他指出,所有参展人员要按照顾全大局、听从指挥,抓紧时间、确保工期,明确职责、确保质量,严格管理、确保安全的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施工布展和展览任务;同时要做好参展期间的讲解服务、后期保障以及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参观组织等工作。孙先健要求各宣传单位抓住这次难得机遇,采取多种方式和手段,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贴近群众,努力扩大展览影响,充分反映气象事业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群众参观气象展区的体会和感受,使气象事业的发展成就更加深入人心。

    孙先健最后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对举办这次展览重大意义的认识,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从气象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布展和参展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60华诞。

    中国气象局计财司司长王邦中主持会议,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孙健介绍了成就展前期准备情况。(记者冯君)

 
 
 相关链接
· 气象局解除第13号热带风暴“彩虹”Ⅳ级应急响应
· 气象局:抓住机遇扎实工作努力发展现代气候业务
· 气象局启动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应对第13号热带风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