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出席2009年中国防痨协会学术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6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尹力副部长出席第二届国际防痨和肺部疾病联合会亚太区学术大会
暨2009年中国防痨协会学术会议

    “第二届国际防痨和肺部疾病联合会亚太区学术大会”于2009年9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题为“耐药结核病的预防和控制”。国际防痨和肺部疾病联合会执行主任Dr. Nils E. Billo、秘书长Dr. Camilo Roa Jr,国际防痨和肺部疾病联合会亚太区主席Mr. Yeop Jr、秘书长Mr. Sahul Hamid ,世界卫生组织总部专家Dr. Leopold Blanc,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顾问Dr.Pieter Van Maaren等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结核病防治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各地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词。中国结核病防治形象大使彭丽媛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言。这是我国结核病防治史上迄今为止参加国家和地区最广、参会人数最多、学术交流数量最大、内容最丰富、最贴近当今国际结核病控制理论和技术前沿的一次国际学术盛会。

 
 
 相关链接
· 卫生部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控甲型H1N1流感有关情况
· 卫生部召开南方六省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
· 卫生部委托开展优化服务流程提高资源利用试点函
· 卫生部:将对医务人员进行甲型H1N1流感全员培训
· 卫生部: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865例
· 卫生部8日召开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国60周年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