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运会将抽调部队驾驶员保障交通运输和服务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7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提升全运会交通保障及服务水平,应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邀请,9月13日,济南军区和山东省武警总队抽调的首批260名驾驶员和7名管理干部齐聚山东省交通干部学校,参加了服务全运会的驾驶员培训。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举行,本届全运会是山东省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接待人数最多的一次综合性体育赛事。运力服务是交通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驾驶员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又是至关重要的基础因素,因此,济南军区、山东省武警总队积极响应组委会号召,全力为交通保障工作提供人力和技术支持,紧急抽调数百名驾驶员,负责全运会期间重点车辆的交通运输服务。(王赓)

 
 
 相关链接
· 第11届全运会火炬在上海传递 刘子歌任主火炬手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30天:全运会改变山东
· 第11届全运会倒计时30天 济南举行动员誓师大会
· 泉美城洁迎全运—倒计时一个月全运会主赛区扫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