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司局级领导行政管理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7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9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第六期司局级领导干部行政管理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京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张沁荣出席结业仪式。

    魏传忠首先代表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对培训班结业表示祝贺,对培训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学员平时工作都很辛苦,能集中时间学习,实属不易。学习期间,先后有14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针对质检工作进行授课,这对于学员学习知识和提高对质检工作的认识大有裨益。

    魏传忠要求,学员要将此次学习成果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去,让其为质检工作加油,要着重在两个方面加强应用,一是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加强机关建设,首要的是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其次是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二是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不仅要加强自身的学习,还要在机关单位的学习中带好头,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单位而努力。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第六期司局级领导干部行政管理培训班结业共有学员41名,学习时间为期15天。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三位一体”综合行政管理体系培训综述
·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在福建检验检疫局考察工作
· 质检总局发布实施《月饼销售包装计量检验规则》
· 质检总局通报化肥联动抽查情况 未检出三聚氰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