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赵实检查指导国庆60周年广播影视成就展筹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7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9月14日,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前往北京展览馆,检查指导“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广播影视成就展展区的筹备情况。

    在深入了解展区各个区域的实际情况,并现场体验了广电展区设置的互动环节之后,赵实对图片文字说明、视频、互动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展览筹备组人员根据修改意见,在中央电视台办公室、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立即进行了修改、调整。

    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将于9月19日至10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成就展共分序展展区、综合展区、专题展区、展望展区四大部分,广电总局承担文化专题展区广播影视部分的布展工作。

 
 
 相关链接
· 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谈中国广播影视发展
· 广电总局向西藏、新疆捐赠少数民族译制语电视剧
· 广电总局将加大监管力度 规范电视购物短片广告
· 广电总局:上星频道每天18点至24点禁播购物广告
· 广电总局向西藏新疆赠千集少数民族译制语电视剧
· 广电总局就第7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等情况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