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省部分高校提前停止军训 高校大阅兵取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8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鉴于目前甲流疫情严峻形势,湖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州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取消学生军训有关活动。原定十几所高校参加的高校大阅兵活动也因此被取消。

    通知要求,对于已经发生甲型H1N1流感的学校和学生军训基地,集中军事技能训练一律停止,帮训官兵立即组织撤回。未发生甲型H1N1流感的学校、军训基地,按计划组织军训。“对于发生疫情的学校,军训一律停止。没有发生疫情的学校,军训由学校根据情况自我安排。”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说。

    通知还要求,对于2009级新生军训,一律不安排实弹射击;与此同时,还取消了全省学生军训阅兵和军事技能表演活动;取消2009年度高校学生军训工作评先活动。

 
 
 相关链接
· 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即将启动
· 黑龙江省发生聚集性H1N1甲型流感高校已全面停课
· 黑龙江发生聚集性甲型流感高校全面停课
· 四川省面向全省高校生启动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