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与中广核签合作开发建设能源项目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1日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政府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黑龙江省能源项目框架协议暨共同推进中广核佳木斯核电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20日上午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毫、中广核集团副总经理张炜清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中广核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清洁能源企业,是世界上拥有在建核电机组装机容量最大的核电企业。此次双方签订协议合作开发建设我省能源项目,中广核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推动我省核电建设,开展有关项目前期工作。省政府支持中广核集团在我省境内开展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项目。双方将通过项目建设,充分利用我省良好的工业基础、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实力,共同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业、核电技术设计及研发、核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发展。

    仪式上,佳木斯市政府与中广核集团签署了佳木斯核电项目合作协议。(记者 刘伟)

 
 
 相关链接
· 青海省与中广核集团签署新能源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 宝钢与中广核、东方电气签署690U型管供货协议
· 山东省政府与中广核集团签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中广核中标我国首个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示范项目
· 中广核产业投资基金(一期)募集协议在北京签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