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国庆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3日   来源:宁夏日报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22日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宁夏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就节日期间的维稳和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是节日期间,要对全区煤矿安全生产状况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各市县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节日期间不得离岗,一旦发生突发性安全事故,要按照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指挥。二是要做好接访工作,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做好政策的解释、宣传。三是畅通信息渠道,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节日期间,要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有力威慑犯罪。要借鉴外省区的好经验、好办法,加强对小旅馆、出租房、网吧、农村交易市场、旧货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

    王正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宁夏社会治安和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隐患及薄弱环节。公安等相关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密切协作,强化落实,加强值班,切实完善应急处置方案,探索维稳及安全生产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暴力事件,为人民群众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 《宁夏回族自治区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并研究了其他事宜。(记者 连小芳)

 
 
 相关链接
· 全国假日办公布各地国庆中秋节假日旅游投诉电话
· 宁夏参事迎国庆、中秋招待会22日在银川隆重举行
· 天津消防部门国庆专项行动督改火灾隐患近两千件
·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庆各项景观布置工作基本就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