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峰会于9月23日在辽宁沈阳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由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主办的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峰会暨第五届世界多媒体与互联网峰会,于9月23日在沈阳举行。此次峰会是第二次在中国举办,并且首次进入东北地区。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全球新媒体发展——创意设计和创新数字。峰会旨在促进各国、各地区之间文化产业项目的合作交流和成果转换,推进具有高新技术特色的文化产业园区建设。

    峰会之所以选址沈阳,主要是看重沈阳作为中国东北中心城市对东北亚地区的辐射以及沈阳棋盘山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的领军作用,对于多媒体产业拓展东北亚地区潜在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峰会期间,将举行多个专题论坛以及交流洽谈会。而作为峰会的一大成果,国际多媒体产业园将作为东北亚多媒体产业项目的主体落户沈阳棋盘山。(原始来源: 辽宁日报)

 
 
 相关链接
· 浙江省两部门联合印发《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
· 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实现增值284亿元超全市GDP增速
· 天津法院推出新举措加强文化创意产业著作权保护
·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担保资金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 人民银行召开“金融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座谈会
·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17日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