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召开长江流域相关省市防控甲流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5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为做好长江流域相关省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卫生部于9月22日在武汉市召开了长江流域相关省市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尹力副部长主持会议。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重庆市卫生厅(局)主管厅(局)长及应急办、疾控处、医政处的负责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6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主任(或分管主任),以及有关疾控与临床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前段防控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讨论了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以及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加强流感监测、疫苗接种等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尹力副部长在会议总结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掌握实情,科学应对,明确当前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国庆期间及秋冬季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对症下药”5条措施严管食品添加剂
· 卫生部副部长调研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 中央纪委驻卫生部纪检组会议强调加强反腐倡廉
· 卫生部、中国疾控中心举行秋季流感防治媒体通气会
· 卫生部印发甲流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接种答问
· 卫生部制定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知识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