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调研指导第十一届全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5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9月13日至14日,卫生部副部长尹力率调研组赴山东调研指导第十一届全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山东省卫生厅关于全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汇报,现场考察了全运会济南赛区主要场馆、全运村、全运会定点医院和开幕式集中排练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准备和部署情况。

    尹力对山东省全运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作为全运会整个筹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全局,要积极借鉴北京奥运会的相关经验,力求达到更好效果。他强调,要全面开展卫生保障的风险评估、加强卫生系统的恐怖防范和应对工作、重点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有效开展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准备和处置,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还要重视做好工作总结,为今后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留下宝贵经验。卫生部应急办负责人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人员随同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青岛开始山东境内首站传递
· 食品药品监管局赴山东省检查全运会食品安全保障
· 全运会将抽调部队驾驶员保障交通运输和服务水平
· 第11届全运会火炬在上海传递 刘子歌任主火炬手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30天:全运会改变山东
· 第11届全运会倒计时30天 济南举行动员誓师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