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郭金龙25日晚出席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招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6日   来源:北京日报

    25日晚,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招待会举行。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出席招待会。

    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京展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26日将在顺义区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筹委会副主任牛有成致辞说,花博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是展示中国花卉产业丰硕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促进中外花卉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引领市民走进美好生活的重要平台。北京展区坚持“人文花博、科技花博、和谐花博”的理念,秉承奥运精神,遵循“创新发展、和谐繁荣”的主题,经过主办方、承办方两年多的全力筹办,建设绿色北京,让美好走进生活的盛典即将完美呈现。相信有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协的精心指导,有各部委、各兄弟省区市、各有关方面的积极参与和鼎力相助,北京和山东一定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办好一届体现国家水平、永不落幕的花博会。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北京市领导吉林、黄卫、夏占义以及参加花博会的各代表团团长出席招待会。(记者 周暹)

 
 
 相关链接
· 第七届中国花博会门票8月1日起开始销售
· 第七届中国花博会组委会28日公布门票销售方案
· 北京顺义举行第七届花博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