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省假日办发布国庆中秋假日旅游信息预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6日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9月25日下午,海南省假日办发布的国庆中秋假日旅游信息预报显示,“十一”长假期间,10月2、3日海口-香港,10月6、7、8日三亚-北京,三亚-广州航线机票较为紧张,航班预订率已超过90%,但大部分航线的机票存量不太紧张。

    住宿接待方面,预报显示,黄金周八天,海口酒店客房预订率平均不超过20%,最高预订率为3日的20.1%,部分星级饭店、社会旅馆、招待所的客房预订率为零。三亚酒店平均客房预订率为50%左右,10月2日达到最高59.99%。琼海、万宁的预订率在25%左右。业内人士表示,海南酒店接待还有相当空间,接下来几天预订将会持续走高。(记者 张毅)

 
 
 相关链接
· 海南推出旅游新产品“见证奇迹·航天建设游”
· 首届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
· 海南09年上半年旅游进账超百亿元 同比增长5.2%
· 海南规划国际化改造 大动作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