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进入特别工作状态保障服务国庆60周年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6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9月26日起,国庆气象保障服务全面进入特别工作状态,确保国庆期间各项气象工作万无一失,用及时、有效、优质的气象服务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献上最令人满意的厚礼。

    特别工作状态期间,中国气象局机关实行24小时局领导带班、各职能司主要负责人领班、办公室主任值班制度;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以及北京市气象局、天津市气象局、河北省气象局、山西省气象局、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实行第一责任人24小时在岗待命的机制,保证通讯畅通,并能随时关注可能影响国庆庆祝活动的天气、服务、安保、稳定以及宣传等工作。

    在9月26日至10月3日期间的特别工作状态中,中国气象局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在每日早间全国天气会商后将召开例会,通报各项保障服务的工作情况并进一步部署工作,并在每日18时前准时编发《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动态》。

    各直属单位和有关省(区、市)气象局严格实行业务系统运行和突发事件零报告制度,及时报告当日的业务运行及工作情况,并全程做好国庆期间的实时监测、滚动预报、准确预警、跟进服务、技术支持、后勤保障、人影作业等工作。(记者 吴越)

 
 
 相关链接
· 气象局9月新闻发布会介绍国庆气象服务保障情况
· 气象局深入部署做好汛期及国庆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 气象局部署国庆保障工作 郑国光:两手抓两不误
· 气象局召开会议部署国庆60周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