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将于26日晚进入南海东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6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央气象台26日18时发布台风预报:

    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的中心于26日11时前后在菲律宾吕宋岛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17时其中心仍位于吕宋岛南部,就是北纬15.0度、东经120.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8百帕。

    预计,“凯萨娜”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即将于今天晚上进入南海东部海面,强度逐渐加强。

    受“凯萨娜”及其外围云系的影响,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东北部及中南部海面将有7-8级大风,“凯萨娜”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9-11级,阵风可达12-13级;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广东东部沿海、福建中南部沿海也将有5-7级大风,阵风可达8级。

 
 
 相关链接
· 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生成 将进入南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