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旅游局提示赴华南沿海地区旅游注意风暴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7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根据中国气象局消息,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可能于29日至30日擦过或登陆海南南部沿海。受其影响,27日至30日,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海面、广东沿海、海南沿海、琼州海峡、北部湾海面、广西沿海将有7~9级大风,风暴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有10~12级,阵风可达13~14级;28日晚至30日,海南大部、广东南部及东部沿海、广西南部将有大到暴雨,其中海南东部和南部、广东东部沿海及雷州半岛、广西沿海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海南的局地有特大暴雨。

    国家旅游局特别提示30日前拟赴海南、广东、广西等华南沿海地区的旅游团和游客注意收听、收看天气预报,密切关注“凯萨娜”未来的发展动向,避开受其影响的区域,同时采取应对措施,防范大风和强降雨带来的危害。

国家旅游局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相关链接
· 旅游局与天津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邵琪伟出席
· 旅游局前往河北检查指导假日旅游安全准备工作
· 旅游局要求加强假日旅游市场秩序和服务质量工作
· 旅游局提示关注第15号台风和南方强降雨做好防范
· 旅游局与四川省政府合作共推四川旅游业恢复重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