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检查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9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9月28日,全国假日办主任、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金平在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安钢、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等陪同下,赴北京顺义区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展区,检查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邵琪伟一行在第七届花博会室外展区和室内展区,听取了顺义区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查看了现场旅游秩序和服务设施。当了解到昨天参观人数达到10万多人次时,邵琪伟特别嘱咐主办方,要精心组织,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旅游高峰,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邵琪伟强调,这次国庆中秋假日较长,旅游市场较旺,各地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把游客出行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大检查力度,把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关注每一个细节,例如大型游乐设施、过山车等,要有专人值班,发现安全隐患,必须立即停止运行。要认真为游客做好服务,确保游客有序出行,让游客高兴而来,安全回去,确保广大游客在共和国60周年大庆之际,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

    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是献礼国庆6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于9月26日在北京开幕,将连续展出10天。(孙静)

 
 
 相关链接
· 亚太旅游协会向邵琪伟颁发“PATA杰出贡献奖”
· 旅游局与天津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邵琪伟出席
· 上海旅游节盛大开幕 俞正声邵琪伟韩正等出席
· 邵琪伟:四川旅游市场总体上恢复并超过震前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