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出台气象部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八不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9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为进一步规范气象部门审计人员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审计行为,9月28日,中国气象局审计室出台了气象部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八不准”。中央纪委驻中国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孙先健对此高度重视,并给予批示,要求气象部门审计人员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严格按照“八不准”的要求去做。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八不准”包括:不准使用被审计人及其所在单位的交通工具、通信工具等办理与审计工作无关的事项;不准参加被审计人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和联欢及被审计人所在单位安排的与审计无关的活动;不准接受被审计人及其所在单位的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不准在被审计人所在单位报销任何因公因私费用;不准利用审计职权为自己和他人谋利;不准向被审计人及其所在单位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不准在审计期间内向被审计人透露任何可能对审计结果公允性造成影响的审计内容;不准选用与被审计人有直接血缘关系的人员参加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相关链接
· 气象局长郑国光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气象服务
· 中国气象局29日成立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
· 气象局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部署节日期间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