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副局长赴浙江调研:推进粮食事业科学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30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9月27日至29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赴浙江省调研粮食工作并出席了浙江省储备粮管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浙江省政府副省长茅临生、省人大、省政协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有关活动。

    任正晓副局长在出席浙江省储备粮管理公司成立10周年庆祝仪式上讲话指出,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浙江省地方储备粮体系和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全省粮食市场和价格一直保持基本稳定。省储备粮管理公司成立10年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储备粮库存管理做到了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粮情稳定、储存安全,粮食仓储建设呈现出“设施现代化、管理科学化、队伍专业化、环境生态化”的良好局面,为保障全省军需民食,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任正晓希望浙江省广大粮食干部职工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抓创新、谋发展、保安全、促和谐,全面推进粮食事业科学发展,为有效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任正晓还与浙江省、杭州市及有关区县粮食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国有粮食企业改革与发展、建立健全粮食库存监管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相关链接
· 粮食局下达临时存储菜籽油分地区收购计划的通知
· 国家粮食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粮食收购工作通知
· 国家粮食局通知重新审定重点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
· 粮食局:开展下半年中央储备粮代储资格认定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