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委市政府就国庆庆祝活动致全市人民感谢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03日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

北京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新中国60年的辉煌历程和光辉业绩,展示了中国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之际,中共北京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完成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是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交给北京市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在国庆活动筹备工作中,全市人民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各行各业的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推进首都改革与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为确保国庆活动圆满成功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直接参与国庆游行、游园、联欢晚会和阅兵服务保障工作的广大群众,舍小家、顾国家,为国庆活动的成功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广大志愿者走上街头,在疏导交通、整治环境、维护治安秩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庆活动期间,首都城市和谐有序,交通安全顺畅,市容整洁优美,服务保障优质高效,社会氛围欢乐祥和。广大市民在国庆筹办期间表现出的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责任感,以及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首都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国家、民族和首都赢得了荣誉。特别是为确保国庆活动顺利进行,在演练和活动期间对部分地区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但广大市民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借此机会,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参与国庆活动筹办工作的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庆庆祝活动已经取得了圆满成功。当前,首都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我们衷心希望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在国庆筹备过程中形成的良好作风,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而努力奋斗。

    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祝愿北京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09年10月2日  

 
 
 相关链接
· 国庆期间游园人数剧增 北京采取措施确保安全
· 近千港澳台人士应邀抵达北京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 北京公布国庆交通管制期间公交地铁调整运营方案
· 北京国庆安保工作就绪 管制区居民外出需带证件
· 国庆期间北京专业气象台推出国庆公众气象服务
· 国庆活动交通管制期间北京公交地铁调整运营方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