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出色完成国庆庆典表演任务的武警官兵中秋夜离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04日   来源:北京日报

    3日是中秋节,晚上22时,出色完成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表演任务的数千名武警官兵,开始陆续离京,返回驻地。为了不扰民,官兵们把返回时间选择在深夜或凌晨,静悄悄地踏上归途。武警总部政治部主任魏亮、北京市委常委梁伟等前往送行。

    国庆当天,托起重达3吨巨幅国画《江山如此多娇》的两万多双手中,不仅有青少年学生,还有武警部队的2009名武警官兵。

    为顺利完成任务,武警官兵们在3个月内经历了900多次刻苦训练,仅训练画布就缝补了300多处。国庆当天,他们在凌晨最早进场,表演任务完成后,官兵们还协助群众游行指挥部清理物资,直到下午3时才撤离广场。

    不仅如此,国庆联欢晚会上也有2600多名武警官兵承担表演任务,他们在联欢会开始前6小时,就进场准备,晚会结束后6小时,他们最晚撤离广场。为运送道具,他们甚至一直忙碌到昨天。

 
 
 相关链接
· 安徽武警加强反恐演练 确保国庆安全
· 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官兵开展"三学一唱"活动纪实
· 武警水电部队承建新疆吉林台二级水电站下闸蓄水
· 走进阅兵村:武警“雪豹突击队”亮相国庆阅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