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鲁昕在会议上强调按时完成校舍安全工程规划编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0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近日,吉林、黑龙江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教育部副部长、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吉林、黑龙江两省介绍了自9月上旬北方地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调度会召开以来,本地区校舍排查鉴定、加固重建、资金投入和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鲁昕指出,吉、黑两省前期工作总体进度基本符合“路线图”和时间表要求,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冬季不能施工的时间,切实做好来年工程开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认真做好校舍安全工程档案室和信息系统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不断提高校舍管理水平。

    鲁昕强调,各地在下一步工程实施中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一是要按时完成校舍安全工程三个规划的编制工作;二是要提早安排明年的工作,特别是做好资金统筹;三是要确保今年完成工程30%的工作量;四是要做好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运行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五是要按时完成档案室建设工作;六是要做好视频资料的积累和视频资料库的建设工作;七是要对校舍安全档案进行标准化装订。(记者 李丹 余冠仕 陈帆波)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下达校舍安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 重庆市开展校舍安全排查鉴定工作 9月上旬将完成
· 鲁昕在姚安震区调研:校舍安全工程落实省级统筹
· 做好对校舍安全工程建设收费减免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