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三峡库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1日   来源:三峡办网站

    10月12日,国务院三峡办、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会在山西省太原市联合举办了三峡库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在山西省委统战部、工商联、光彩会全力协助下,共有111名优秀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企业家中包括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委员、其它省市在晋商会负责人、上市企业负责人及山西省内知名负责人等。重庆市经委,重庆市涪陵区、万州区、长寿区,湖北省宜昌市、巴东县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重庆库区15个区县制作了推介展板,并播放了重庆市对口支援招商引资宣传片。

    国务院三峡办党组成员张宝欣同志在推介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三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阐述了三峡库区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动员企业家到三峡库区投资兴业,希望企业家们担当起社会责任,在“双赢”前提下在三峡库区谋求更大的发展。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天荣同志到会并讲话。湖北省、重庆市政府及对口支援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介。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主任、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秘书长孙公麟同志主持推介会。 

 
 
 相关链接
· 三峡工程坝前水位突破169米 “高峡出平湖”初现
· 三峡水库加大下泄量缓解长江中下游水位下降趋势
· 三峡蓄水将给三峡库区新型运输方式带来大的发展
· 三峡库区移民搬迁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同步推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