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宣传少数民族文化工作60年辉煌成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3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少数民族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民族地区文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中宣部所属《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第10期专门开辟了“民族地区文化建设成就”栏目,约请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的有关同志撰写文章,介绍我国少数民族文化工作的成就。

    文化宣传司的文章以《少数民族文化事业繁荣发展60年》为题,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少数民族文化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峰以《西藏民主改革——50年文化发展回眸与展望》为题,着重介绍了西藏文化事业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和发展前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厅长余益中以《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建设创新实践》为题,从创新思维模式、创新服务形式、创新发展手段、创新保护制度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广西民族文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这些文章以实际民族工作经验为基础,为基层单位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开展成就教育,提供了参考。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编发繁荣少数民族文化事业意见辅导读本
· 国家民委副主任杨健强会见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
· 国家民委丹珠昂奔谈加强少数民族文化建设
· 国家民委学习领会全国少数民族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 国家民委到恩施州检查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