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珠三角地区创新与知识产权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7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0月27日, “珠江三角洲地区创新与知识产权国际研讨会” 在广州开幕。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贺化指出,受金融危机蔓延和世界经济下滑的影响,我国经济发展遇到一定的困难。为此,我国政府及时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形成新的发展优势。尽管在金融危机下,企业遇到经营发展的困境,但不少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在金融危机中的整体表现良好,危机应对能力加强,部分企业还依靠知识产权在危机中进一步提升了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贺化表示,此次研讨会对于在目前形势下,提高珠三角地区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意识与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研讨会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与美国全国商会联合举办,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江海燕、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和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等出席了开幕式。(胡玉章)

 
 
 相关链接
· 张勤: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创新的关键是知识产权
· 鼓励创新创造——写在第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
· 企业注重自主创新、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才更具竞争力
· 广西知识产权宣传周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 中国在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进展迅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