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汇局召开解放思想讨论会推动工作理念方式转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8日   来源:外汇局网站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更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方式、树立高效廉洁政府形象”讨论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及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的指示精神。外汇局党组书记、局长易纲同志,其他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讨论会是在前一阶段外汇局内各部门讨论的基础上召开的。与会人员就更新外汇管理工作理念,规范和完善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外汇管理法规体系,加强权力监督和预防腐败,防范经济金融风险,确保国家外汇储备资产安全、制定以人为本关心干部成长的人才战略等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思路和见解。会议提出,外汇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外汇管理的服务意识、市场意识,进一步提高外汇管理推动科学发展的水平。

    易纲同志对本次讨论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支政治水平高、业务素质强、生动活泼的党员干部队伍,是做好外汇管理工作的保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更新工作理念,做好外汇管理领域为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在今后外汇管理各项工作中,要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外汇管理事业中发挥聪明才智,促进国际收支平衡,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 

 
 
 相关链接
· 外汇局就境内企业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政策答问
· 外汇局发布6月末我国外债情况、上半年国际收支
· 外汇局:2009年上半年我国国际收支顺差有所下降
· 外汇局第四次发布“外汇违法逃逸类企业信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