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国强会见访问中医药局的台湾生策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30日   来源:中医药局网站

    2009年10月26日,应中华医学会邀请,台湾生策会会长陈维昭率相关专家一行10人访问我局,王国强副部长会见了来访的台湾朋友。

    台湾生策会成立于2002年3月,是依法成立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社会团体,其宗旨为“生技医药升级、全民健康加分”,致力于结合政府与民间资源,构建生技医药资源的完整合作平台,促进生物科技、医疗保健、社会福利与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

    双方就构建两岸临床试验合作中心,合作研究重大疑难疾病、建立两岸医师资格认证制度、促进两岸中医药领域的投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广泛并深入的交流。王国强副部长表示,中医药为造福两岸人民发挥着重大作用,两岸需进一步探讨面对新问题如何发挥中医药的作用,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台湾生策会代表团也表示希望在中医药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医药的发展,造福两岸民众。  

 
 
 相关链接
· 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变更部分职位报考条件的公告
· 陕西省卫生厅公布"中医药预防甲型H1N1流感指南"
· 全国中医药系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在京召开
· 石家庄启动中医药进校园活动防控甲型H1N1N流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