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联合国副秘书长对维和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02日   来源:审计署网站

    10月28日,主管后勤支助工作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苏珊女士约见中国审计署驻联合国外部审计师主任,就维和行动项目审计交换意见。

    会见中,苏珊女士对2008-2009年度的维和审计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审计署驻联合国外部审计主任胡学文向苏珊女士介绍了2008-2009年度对联合国维和项目审计的实施进展情况,肯定了对方在资产管理、审计建议落实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2008-2009年度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维和审计工作形成一致意见:一是按照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刘家义委员提出的精简报告的原则,精炼管理建议书和审计报告的内容,反映目前维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强调建议的跟踪落实;二是深入查找普遍性和系统性问题,从制度、机制入手分析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三是审计师和被审计单位尽可能多地保持必要的面对面交流。  

 
 
 相关链接
· 审计调查表明: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
· 陕西西安市审计发现15部门上亿元财政收入未上交
· 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将突出对民生领域的监督
· 财政部世行联合发布《中国会计和审计评估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