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西藏日喀则两县交界发生5.6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08日   来源:地震局网站/新华社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9年11月8日4时8分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昂仁县、萨嘎县交界(北纬29.4,东经86.1)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33公里。

工作组赶赴震区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新华社拉萨11月8日电(记者文涛)8日凌晨日喀则发生地震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和昂仁县分别派出工作组赶赴震区,了解详细震情。记者从自治区地震局和昂仁县分别了解到,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前往震区途中的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应急处处长郭春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地震发生后,自治区地震局立即组织4名地震专家于8日5时从拉萨出发紧急赶往灾区,目前已到达日喀则。

    记者电话采访了昂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普琼。他说,截至目前,县里尚未接到有关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等情况的报告,据初步了解,昂仁县切热乡震感明显,有房屋出现裂缝。由县长带队的工作组已经赶往震区了解震情,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9年11月8日4时08分,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昂仁县、萨嘎县交界(北纬29.4度,东经86.1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