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周生贤派专人赴藏慰问环保干部职工和援藏干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09日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局近日升格为环境保护厅。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委派人事司司长陈亮赴藏考察西藏环保机构改革工作。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德明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孟德利分别会见了陈亮一行。尹德明代表自治区党委对环境保护部长期以来对西藏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在这次机构改革中将自治区环境保护局升格为环境保护厅,地、县两级环保机构也将单独设置,并加强环保部门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为全区环保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体制机制和组织保证。

    孟德利对环境保护部和周生贤部长长期以来对西藏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治区人民政府将结合这次机构改革,努力推进环保事业快速发展,希望环境保护部进一步加大对西藏环保工作的支持力度,全面加强西藏的各项环保工作。

    陈亮转达了环境保护部党组和周生贤部长的问候和谢意,他表示,环境保护部党组十分重视西藏自治区环保工作,一定会按照国家要求继续加大对西藏环保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建设好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同时,双方还就环境监测、监察等技术援藏事宜进行了磋商。

    在西藏期间,陈亮一行代表周生贤部长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芝地区环保部门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和援藏干部。

 
 
 相关链接
·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在世界湖泊大会上的讲话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潘岳:环境保护离不开青年参与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会见欧盟议会对华关系团
· 环境保护部组织的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现场会举行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会见美环保局代理副局长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会见日本岛津制作所社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