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美国教育部长高级顾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10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11月9日下午,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教育部长高级顾问马歇尔•史密斯博士。

    袁贵仁部长感谢史密斯博士为发展中美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努力。他指出,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在中美两国关系的发展中具有基础性作用,已经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是教育资源大国,美国是教育资源强国,双方在教育领域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两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存在着广阔的空间,会取得互惠共赢的效果。他期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为把中美教育交流推向更广阔的领域而继续努力。

    史密斯博士对袁贵仁就任教育部部长表示祝贺,期待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进一步发展。

    会见时,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在座。(记者 高海涛)

 
 
 相关链接
· 教育部等将组织长江大学英雄群体代表进京作报告
· 教育部就中职学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意见答问
· 教育部湖北省举办学习大学生英雄集体事迹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