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四天签约5000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13日   来源:农业部网站

    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农博会由国家农业部和湖北省政府联合主办、武汉市政府承办,此次农博会从11月10日至13日,历时四天。开幕当天吸引四方客商、周边及本地市民8万多人前往参观购买,现场成交额500万元,签约5000万元。

    第六届农博会以“品牌创新、绿色生态”为主题,将着重突出两型农业的发展理念和成果展示,参展内容更加丰富,全国第八届优质稻米博览会将同期同场地举行,形成武汉农博会、武汉农机博览会、中国稻博会三会合一,一主两翼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本届农博会着重展示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通过设置加工农产品展区、农趣活动、农超对接等活动,促进我省农产品的对外交流,促进新技术、新品种的推广应用,为我省名优农产品开辟更广阔的市场,从而更好服务农民,促民增收。

 
 
 相关链接
· 邵琪伟等巡视2009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展馆
· 住房城乡建设部主办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幕
· 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会徽吉祥物等征集活动结束
· 第二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2010年在成都举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