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科技孵化城在高交会举办产业与人才对接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18日   来源:浙江日报

    如何快速集聚高新人才?浙江科技孵化城(嘉兴)在第1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吆喝开了,不仅在展馆展示其平台、政策优势,还在深圳会展中心打出巨幅广告。17日上午,浙江科技孵化城又在高交会现场举办产业与人才对接会,邀请全国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的企业和创业者,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精英,来浙江科技孵化城共同发展。

    今年6月正式启动的浙江科技孵化城,全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和信息服务产业,以打造一个“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秀洲区委书记祝亚伟说,希望在这里吸纳全国的高新人才,为浙江科技孵化城加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浙江科技孵化城灵活的人才引进机制、完善配套的人才政策以及产业环境,打动了不少精英人才。从昨天高交会开幕以来,不断有科技人员和企业家到展位详细了解情况。深圳润万年科技公司的项目负责人王思东获悉浙江科技孵化城的情况后,今天上午特意到产业和人才对接会上,作进一步的沟通与洽谈。“润万年”研发的3D互联网平台目前正在寻找资本运营和IT资源合作。王思东说,浙江科技孵化城的政策环境、产业环境和服务平台让我们眼睛一亮,这正是公司为下一步发展寻找的创业环境。 (记者 张冬素)

 
 
 相关链接
· 人才高交会将聘1.1万人 技术研发、工程师占七成
· 低成本健康体检设备亮相高交会
· 我国重大自主创新成果16日亮相第十一届高交会
· 我国重大自主创新成果亮相第十一届高交会展览
· 第十一届高交会开幕
· 第十一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彰显创新创业特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