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23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11月18日在上海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部软件服务业司、运行监测协调局、信息化推进司、产业政策司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浙江、江苏、广东、湖北、成都、深圳、沈阳等省市生产性服务业主管部门代表及专家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运行监测协调局、信息化推进司、产业政策司的同志介绍了生产性服务业相关工作背景和工作进展情况,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就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关系做了专题讲座,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副所长安晖介绍了生产性服务业“十二五”预研成果。各位代表就当前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现状、各地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十二五”期间我国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思路、重点和对策等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和各地方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状况,充分交流研讨了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思路,取得了一定共识,为今后继续做好生产性服务业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前,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还在上海开展了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调研。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全国禁化武履约工作会议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应对今冬明春灾害性气候的通知
· 工业和信息化部:6-12日生产资料价格稳中有升
· 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评估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全年工业生产预计增长10.5%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