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禹民督查吉林省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1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根据环境保护部、电监会等九部门部际联席会议的统一安排,按照《关于联合督查2009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行动的通知》要求,11月24日至27日,国家电监会副主席王禹民率第八督查组对吉林省2009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吉林省政府及此次抽查的长春市、吉林市政府的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对长春市、吉林市的2个饮用水源地、1个垃圾填埋场、2家城镇污水处理厂、7家工业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就督查情况与吉林省政府交换了意见。督查组对吉林省2009年环保专项行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王禹民指出,吉林省领导重视、组织周密、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他希望吉林省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以解决危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环境突出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完善环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推进环境保护工作。

    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马俊清在交换意见时表示,督查组的意见非常中肯,吉林省将对督查组提出的改进建议抓紧研究、认真落实,并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严格执法,全面提高环境质量,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

 
 
 相关链接
· 王禹民率队督查吉林省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专项行动
· 工业和信息化部 环境保护部关于认真开展2009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的通知
· 广西启动2009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
· 山西召开会议部署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
· 八部门携手整治违法排污企业--09年环保行动启动
· 吉林3月初将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