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1月至11月份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同比减少105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3日   来源:山西日报

    1月至11月份,山西省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同比减少105起,下降0.96%;死亡人数同比减少1008人,下降29.80%,为国家下达年度控制指标的69.24%,比进度控制目标少769人。一次死亡3人以上事故起数同比减少23起,下降25.00%;死亡人数减少475人,同比下降57.65%。一次死亡10人以上事故起数减少7起,同比下降58.33%;死亡人数减少380人,同比下降74.95%。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三个发展”战略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专项整治为主线、以治理重大隐患为重点、以规章制度为保证、以目标责任制为抓手,紧紧围绕落实“十项制度”、强化“八个保证”等,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使全省安全生产继续保持了总体稳定、趋于好转的发展态势。

 
 
 相关链接
· 山西:七成多兼并重组煤矿企业领到采矿许可证
· 山西启动首批碳汇造林示范项目 计划造林4.3万亩
· 山西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 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 山西省2010年煤炭产量将控制在6.7亿吨至7亿吨
· 王君:把发展科技、推进创新放在更重要的位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