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行动 为期1个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4日   来源:宁夏日报

    3日,记者从宁夏公安机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有关会议精神,宁夏从即日起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行动。力争12月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实现全年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不超过去年的目标。

    今年1至11月,宁夏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701起,造成412人死亡、2013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468万元,没有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交通事故。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16起,造成55人死亡,46人受伤。银川和中卫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均为4起,西夏区、同心、海原和原州区事故居多。分析事故原因,逆向行驶造成5起事故,死亡19人,同时夜间和黄昏时段事故较多。(记者 申 东)

 
 
 相关链接
· 宁夏投资3亿解决中部干旱带38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 西部大开发以来宁夏从"梗阻闭塞"变成"通衢开放"
· 宁夏基本药物目录(基层部分)发布 新增品名64个
· 宁夏将建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防沙治沙人才的高校
· 宁夏将用两年时间将医疗保障全面覆盖城乡居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