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召开 部署2010年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4日   来源:大众日报

    12月3日下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09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山东省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副省长郭兆信出席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主持会议。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山东省维稳政法战线的同志们面对特别艰巨繁重的任务,顽强拼搏,砥砺奋进,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运会作出了重要贡献。明年的维护稳定工作,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视察山东省重要讲话和全国信访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这个大局,以“抓基层、打基础、上水平”为主线,进一步加强维稳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维稳工作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维稳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工作思路、方法、手段创新,努力促进维稳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现代化,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柏继民要求,政法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高执法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平安山东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山东省法院院长周玉华、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省武警总队总队长南平出席会议。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就有关工作作出安排。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山东海域首艘海警执法舰在青岛奥帆中心入海服役
· 山东拟3年内淘汰年产值500万元以下烟花爆竹企业
· 山东部署开展全省烟花爆竹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山东三条铁路开工建设 打造四纵四横主干铁路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