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副省长要求徐州抢抓机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8日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6日—7日,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在徐州调研经济工作。他指出,徐州要抢抓振兴老工业基地、沿海开发和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的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赵克志先后考察了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淮海车辆集团和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赵克志表示,科技创新是产业升级的引擎,政府要主动营造政策环境,支持科技型企业创业成长。要更加注重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加快推动产品向高端化发展,在节能降耗方面有更大作为。调研期间,赵克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徐州市经济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徐州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赵克志对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岁末年终,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十二五”发展打好基础。要抓住机遇,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的政策措施,加快棚户区改造和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推动装备制造、能源、光伏光电以及食品等主导产业的发展。要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加快传统产业转型步伐,特别要高度重视培育一支站得高、会操作、能落实的人才队伍,为创新型经济发展提供保障。要加大重点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的投入,加快对接沿海开发,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全面提升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综合实力。

    赵克志还考察了云龙湖“四合一”工程、侯山沃社区、徐州市规划馆等。 

 
 
 相关链接
· 马来西亚民众参观中国海军“徐州号”导弹护卫舰
· 中国海军“徐州”号导弹护卫舰抵马来西亚访问
· 中国海军“徐州”号导弹护卫舰抵马来西亚访问
· 徐州将综合整治污染严重的奎河预计2010年底完成
· 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舟山"舰和"徐州"舰返航
· 徐州举行吊装能手大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