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0年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8日   来源:民航局网站

    12月7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结束,民航局随即召开局党组会,紧接着又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民航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思考部署明年工作,推动民航又好又快发展。

    民航局党组成员,总飞行师,局机关各部门副司局级以上干部,在京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局党组扩大会议。

    李家祥局长在传达会议精神时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深刻阐述了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要原则、主要任务;温家宝总理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阐述了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宏观经济政策,具体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在明年的民航工作中加以落实。

    会议指出,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做好明年的民航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好明年的工作安排。要科学分析和把握当前国民经济形势和民航总体发展态势,保持清醒头脑,充分抓住机遇,努力实现民航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做好年底工作。首先做好安全工作,要以持续安全理念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抓好安全的监督和管理;做好运输管理工作,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春运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年终工作总结,保持机关、队伍的稳定,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链接
· 民航局:津巴布韦坠机事故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民航局事故调查组认真开展浦东机场事故取证工作
· 民航局发通知紧急部署安全运行措施确保飞行安全
· 民航局调查外籍货机坠落事件并部署安全运行措施
· 民航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全力保障航班飞行安全
·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确保飞行安全 切忌骄傲自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