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创业就业促进(基金)会成立 薛延忠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1日   来源:山西日报

    今天(10日)上午,山西省创业就业促进会、山西省创业就业基金会在太原召开成立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为“两会”成立发来贺信。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致辞。副省长陈川平,原省级领导卢功勋、孙祥炎、姚新章出席大会。

    省创业就业促进会是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宗旨的社会团体,主要工作是发挥全社会的智力、人才、信息、技术和融资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创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劳动者提升创业能力、增加创业机会,提高创业成功率,带动更多的人就业。

    省创业就业基金会接收政府、组织、团体、企业、个人的各种捐助,开展创业教育培训、项目推介等公益性活动,为创业人员提供必要的资金扶持。

    薛延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山西省创业就业促进会、创业就业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个发展”全局,不断健全工作网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做好创业就业的政策宣传、舆论引导、技能培训、资金扶持和服务咨询工作,为激发全社会的创业热情、营造全民创业的社会环境积极贡献力量。他同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全局和战略出发,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切实加强对 “两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积极为“两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省企业家、广大工商界人士和社会各界踊跃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促进创业就业捐资出力、提供支持,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为推进“三个发展”、加快新基地新山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上,卢功勋当选为省创业就业促进会会长,姚新章当选为省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记者张临山) 

 
 
 相关链接
· 赵铁锤听取山西"2.22"和重庆"5.30"事故调查进展
· 山西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公布举报电话
· 山西:降雪和大雾造成出行不便 部分高速公路封闭
· 山西规定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