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文化部向巴基斯坦文化部赠送一批办公设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1日   来源:文化部网站

    12月8日,中国文化部向巴基斯坦文化部赠送办公设备交接仪式在巴文化部举行,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文化参赞杨林海和巴基斯坦文化秘书布克哈利分别代表两国文化部在移交文件上签字。

    随后,巴文化秘书布克哈利发表讲话,感谢中国文化部向巴文化部赠送办公设备,表示愿意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巴中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祝愿巴中两国的友好情谊世代相传。杨林海参赞在讲话中说,这批办公设备是通过中国文化部小额援助项目向巴文化部赠送的,巴文化部长期以来注重与中国文化部的交流与合作,每年都向中国组派多个文化艺术团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文化艺术节,此次赠送办公设备谨向巴文化部表达敬意和感谢巴文化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愿中巴文化部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好情谊。

 
 
 相关链接
· 文化部召开城市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系统现场会
· 第3届文化部创新奖在深圳颁发 19个项目获创新奖
· 文化部扎实推进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
· 文化部、文物局通知加强文物行政执法机构建设
· 文化部部长蔡武在全国艺术创作会议上的讲话
· 文化部27日召开全国文化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