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口计生委通报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等征集评选结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4日 13时44分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国家人口计生委办公厅关于第二届新时期统筹解决人口问题
公益广告及动漫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报

人口厅函(2009)270号

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口计生委、解放军、武警部队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委:

    为了充分利用公益广告和动漫作品的传播作用,提升各地公益广告及动漫作品的创意、策划、制作的整体水平,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今年年初,由国家人口计生委宣传教育司举办了第二届新时期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公益广告及动漫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口计生系统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共收到系统内38个单位报送的作品79个,社会单位及个人报送的作品27个,创意文案6个。

    经专家委员会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10名,组织奖5名(名单见附件)。现对获奖部门和单位给予通报表彰。望受表彰的单位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组织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公益广告作品。

二00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相关链接
· 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须统筹综合解决气候变化问题
·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到安徽视察指导工作
·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到沪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